我的寶寶就是標準親餵母乳到只愛媽媽牌奶嘴的傢伙,因為出生後只親餵,導致想幫他加上配方奶時那段時間跟戰爭沒有二樣了,就連很多媽媽大力推薦的飛利浦香草奶嘴對他來說都只是拿來當玩具或固齒器了⋯ 

 

更不用說為了挑個他願意喝的奶瓶,我到底花了多少力氣,買了多少種奶瓶了😭

但有ㄧ天當我遇到了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時~天啊!他小子居然拿起來喝了,咕嚕咕嚕的喝完了~

不誇張,媽媽我當下都要流下淚二行了🎉🎉🎉

就是它⬇️ 

 

於是沒有第二句話,立刻手刀衝去再購入2、3個

當時挑選的時候對材質其實也有點頭痛,但爬了爬文後發現貝親這麼剛好有出ppsu的奶瓶,ppsu的材質較接近玻璃奶瓶的耐用,但又不會有玻璃奶瓶那麼重,加上玻璃材質有可能被他發脾氣時扔出去的危險,因此用到現在他ㄧ歲四個多月,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奶瓶了

 

其實網路上很多奶瓶材質優劣比較,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貝親它還分為寬口徑跟ㄧ般口徑二種選擇,而我是選用母乳實感寬口徑的(總覺得寬口徑跟媽媽的胸部比較像啊~😳)

奶嘴頭方面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辛巴小獅王也出了母乳實感的奶嘴,因為小熊現在比較大了,喝奶速度變大,而小獅王有出到XL尺寸的,省去媽媽自己剪洞口的麻煩(萬一沒剪好更麻煩啊🤔)

小獅王的奶嘴頭跟貝親的口徑大小是一樣的,替換過來完全沒有不合的問題,價錢上單顆還便宜了10元左右

  

材質也是很軟彈性很好,畢竟這是耗材,常替換的話貝親單價確實比較高了ㄧ些

總之~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真的是我跟小熊的大愛啊😍

有親餵卻無法成功換奶瓶的媽媽們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媽咪 的頭像
    小熊媽咪

    小熊媽咪的部落格

    小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